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党建专栏党建专栏

走进林家村学党史,探索以党建推动乡村振兴数字化发展

2021-12-06 13:57:36党建专栏

简介6月3日,申一支部党员朱轶峰、郭齐娜和沈飞带领项目组赴青浦区林家村对接数字林家村建设工作。


 
6月3日,申一支部党员朱轶峰、郭齐娜和沈飞带领项目组赴青浦区林家村对接数字林家村建设工作。
林家村地处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中朱家角镇范围,是上海市乡村振兴示范村。项目组与林家村相关负责人围绕林家村 “稻香林家,艺术乡村”主题定位的产村特色,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,商讨了以党建引领农文旅融合发展为核心,以信息技术为手段,通过数字化建设探索乡村振兴新发展格局。
随后支部党员们参观了位于林家村的党史学习地,也是被上海市民誉为“最美农家书屋”的薄荷香书苑,并借阅了党史学习书籍,一起学习和重温了入党誓词,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在工作中融会贯通党史学习心得。

Tags:

很赞哦! ()

本栏推荐